电气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结业
2018年12月14日 11:0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总结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成果,进一步坚定团学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其思想素质,电气学院于12月12日12时10分在5403教室举行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典礼,望萍老师对此次典礼进行总结。

典礼开始,望萍老师总结道,在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在培训过程中收获颇多,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随后望萍老师给青马工程培训人员符合结业标准的学员颁发了青马工程结业证书,获得证书的李毅同学表示:要以此激励自己,奋发进取,进一步为电气院团学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望萍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大学生骨干,应该脚踏实地,再接再厉,明确自身目标、树立远大理想,争取更大的进步。(电气学院记者团 胡志鹏 黄宏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