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电气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2019迎新晚会
2019年01月03日 11:1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迎接新年,电气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1月2日18时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迎新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刘继清、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余帅以及电气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晚会面向电气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学。

晚会一开始,电气学院的开场舞就燃爆全场,接着就是由电气学院的教师团队与团学干部演唱的一首粤语歌《祝福你》,欢愉、热情的节奏向大家表示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接下来的诗歌朗诵引人注目,朗诵者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观众们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认可。期间的节目都引人入胜,扣人心弦,其中小品《主角》幽默诙谐,让人眼前一亮,引得同学们大笑连连,收获了众多掌声与好评。最后活动以一首rap结尾,再次掀起了整个现场的气氛。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晚会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的优秀平台,充分体现了电气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同学们青春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电气记者团 邓慧平 蔡振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