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共青团员――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入团仪式
2019年01月04日 13:4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团组织的自身建设,迎接新一批团员入团,电气学院于1月3日中午12点10分在5404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入团仪式由电气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李著名主持,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望萍出席,全体新团员参加此次入团仪式。

活动伊始,主持人李著名带领大家奏唱国歌及团歌,同学们声音之洪亮,表达了对入团的信心。随后由望萍老师宣读入团名单,接着由新团员代表赵浩杨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服从团组织的安排,决不辜负团组织的期望。接下来,由老团员代表李著名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新团员的欢迎,也希望在将来能和大家一起为中国共青团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望萍老师说大家能够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感到自豪,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青团团员而努力。(电气学院记者团 谌江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