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12名志愿者赴聋儿康复中心展开志愿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7:0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弘扬与传承志愿者精神是每一位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的义务,为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12名青年志愿者在负责人陈勇的带领下,于3月5日下午1时前往聋儿康复中心进行志愿青招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活动负责人在出发之前向志愿者们交代了三点要求:要求说话尽量轻声细语,不要吓到小朋友;要求听从康复中心的老师的安排;要求陪孩子们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到聋儿康复中心之后,负责人将志愿者分为男、女两批,男生主要负责洗板凳、协助老师打扫卫生,女生则负责照顾孩子们,与孩子们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但时间总是欢快而短暂的,到了离别时刻,孩子们依依不舍与志愿者们道别。负责人陈勇表示:通过一个下午和孩子们的相处,让我懂得付出并不等于失去,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志愿服务中,从中去创造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充分学习了和谐、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向外界展现船院学子乐于助人的精神面貌,而且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了自己的精神世界。(电气记者团 邓慧平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