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02月26日 16:2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2月2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4101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分团委书记望萍、学工办主任余帅以及17、18级的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余帅老师主持,团学主要干部、17、18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网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余帅老师进行发言,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好状态,以新的精神面貌来面对新学期的到来。紧接着由望萍老师进行本学期工作任务和学习计划的安排。随后,由17、18级辅导员进行发言,其中18级辅导员邹晶老师说道:“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平时的工作上都有进步”,表达出新学期对同学们的厚望。最后由王洋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各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里能起到一个好的带头作用,做好学生们的领头羊。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新学期电气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电气学院 望萍 蔡振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