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军运会志愿者面试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8日 16:5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响应军人运动会组委会的号召,同时也为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电气学院于2019年4月23日至27日在5号楼求是楼进行历时四天的军运会志愿者面试,本次面试的评委由分团委书记望萍、18级辅导员邹晶、学生会主席李毅等主要学生干部担任。

本次面试内容主要包括三个内容,首先,军运会相关知识测试;其次,英语听力以及口语水平测试;最后对面试人员的形象、气质、礼仪以及个人意愿进行综合评定。面试者们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知道了关于军运会的不少知识,如世界军人运动会隔四年举办一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吉祥物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国家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中华鲟;武汉军运会的办赛理念是绿色、共享、开放、廉洁。

经过紧张的面试,电气学院最终择优通过了74名优秀志愿者。此次面试进一步增加了志愿者对军运会的了解,加强了志愿者们的综合能力,预祝本次军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电气学院 毕晓琴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