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开展团学干部培训
2019年04月26日 16:2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6: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5403开展团学干部培训。此次培训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李恺老师主讲,17级班长和18级全体团学干部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李恺老师先向各同学介绍本次培训的主题即“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李恺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入党有什么意义,李恺老师说道:“入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经过党组织严厉的考验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所以入党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名学生队伍中的领头羊更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融入到党组织中去”。随后李恺老师向同学们讲述当前存在有关入党的问题: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同学们没有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同学们做事不够积极等。最后李恺老师说道:“写入党申请书很容易,但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却不简单,希望各位同学能以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积极融入到党组织中去,起到一个先锋带头的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所应有的品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入党信念,为积极融入到党组织中去并在其中发挥作用奠定了基础。(电气记者团蔡振铖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