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电气学院志愿服务月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01日 16:4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弘扬志愿者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弘扬者。电气学院青彩志愿服务队于三月“雷锋月”中共开展了13项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人数近三百人。在青彩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3月4日,为了学习雷锋精神、提高青年热情、为军运会助力,青彩志愿服务队的20余名志愿者在琴断口街碧水晴天铁桥社区广场和汉阳区龙阳街人信汇广场展开了志愿活动,从而拉开了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为社区服务,为提升城市形象与军运会的宣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科技实训大楼的打扫过程中,在遇到困难时如一些大件器材难以搬动的时候,志愿者们互相帮助并顺利完成任务,他们将团结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志愿者们还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在校园开展绿植活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还利用课余时间展开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如义务整理图书馆、聋儿康复中心志愿行等,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在整个学雷锋活动月中,志愿者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从身边小事做起,为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展开与进行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与服务意识,更是有利于营造团结互助的校园氛围,有利于吸引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去,为军运会的宣传奠定了基础。(电气记者团 蔡振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