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五·四”评优评议大会
2019年03月29日 15:1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评选2018年度“五·四”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更加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电气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下午四点在求是楼小会议召开五四评议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学工办主任余帅,分团委书记望萍,16级辅导员杨露,17级辅导员李凯和电气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李著名,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说明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以及五四评选要申报的奖项,其中17491班尚佳表现突出,不仅成绩优异,拿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还参加各种比赛获得名次。李兴鹏与李俊龙也表现出色,两人分别是党课小组成员和参加过多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老师对他们也给予肯定。随后经过筛选讨论又确定了十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将进一步上报给院团委。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仅激励引导了广大团员、团学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更推动了团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号召青年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的风采。(电气学院记者团 毕晓琴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