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电气学子义务打扫科技实训大楼
2019年03月21日 12:3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校园氛围,2019年3月19日下午2:00,电气学院电子工程学院17401、17431班的30余名同学在杨金福老师以及青招部干事的带领下前往科技实训大楼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杨金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大致内容,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即协助老师布置技能高考考场和打扫实验室。然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活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如搬东西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打扫卫生的时候不要乱动实验器材等。随后同学们展开了近一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尽管遇到了一些问题,如一些大件器材无法装入电梯,必须通过人力来搬运,但在同学们的有序分工和紧密配合下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对雷锋精神的弘扬以及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电气记者团 蔡振铖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