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喜运动——电气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2019年03月28日 11:2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了营造校园氛围,迎接武汉军运会,电气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四点在操场上积极参与由士官学院举行的以“热血青春,趣味生活,助力军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的还有来自各级学院组成的参赛队伍。

此次运动会分为三个比赛项:穿越呼拉圈、转圈迎面接力以及螃蟹运球过河。比赛开始前运动会的负责人向全体参赛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同学们说明各比赛项规则,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每个学院的参赛者都分为一队和二队,项目开始前,各系队员们都在进行紧张的热身运动,进行穿越呼啦圈项目时各个参赛队员们手拉着手,随着一声令下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完成这个比赛,虽然比赛过程中有些队员窘态百出,但是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任务。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竞争虽然激烈,但并不缺少欢声笑语。

最后,电气学院在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还加深了对运动的热爱,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塑造了团结友爱的校风。(电气记者团 毕晓琴 蔡振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