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气学院开展系列情景党课活动——共产党宣言
2019年11月12日 10:18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4日在五号楼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情景党课。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书记王洋、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师生奏唱国歌,接着,集中观看视频《国家记忆——共产党宣言》,然后,在余帅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会后,冯常奇书记作了总结,他说道:我们应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研读《共产党宣言》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联系实际,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的情景党课,让与会学生深受启发和鼓舞,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宣言》所蕴藏的深刻思想和伟大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共产党宣言》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徐岽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