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就业相关法规及专升本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2023年06月28日 09:4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帮助学生了解专升本政策及就业相关法律法规。2023年6月21日下午16:00,电气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有幸邀请到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律师、武汉传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杨林先生在5404教室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就业相关法规及专升本政策解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电气学院5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主讲人从未来发展方向、学历提升作用、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说,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夯实基础,为实现个人目标而奋力拼搏。

随后,主讲人对专升本最新政策、报考流程、热门报考院校以及往年录取情况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建议同学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应对考试,做好科学合理的规划,并按计划严格执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达成个人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和认识,并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学习规划和需求。接下来,电气学院还将开展系列讲座、分享会等活动,持续为学生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学业支持与服务。审核:赵平飞 文字:岳星佐 图片: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