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年09月06日 16:4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政策、提升就业技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4日至9月6日每天中午12点30分在4101组织召开为期3天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平飞以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平飞主持。

会议伊始,赵平飞副书记介绍了电气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就业数据,并通过不同专业的学科特点,分析了各专业毕业生适合的去向,希望同学们把握好“金九银十”的就业季。并指出在全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环境影响下,我们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能消极悲观,电气学院会积极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随后,赵平飞副书记就求职渠道、求职准备、就业流程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同时强调了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结合自身的情况,对未来的就业做出一个准确的定位。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24届毕业生给予了有益指导,帮助毕业生清醒认识目前的就业形式,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电气学院将继续深化就业机制创新,以积极全面的工作设计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审核:赵平飞 图文:刘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