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23年10月27日 15:5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给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职场需求和就业市场的现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25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和四楼举行双选会。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娥、党总支副书记赵平飞、大三年级辅导员刘帅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活动现场火爆,不少展位前学生们拿着简历排着队,等待着面试。毕业生同学说,“从大三开始,学校每次举办大型招聘活动,我们都会去参加。我们觉得双选会是企业跟学生就业群体的一个双向奔赴。”双选会既满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又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各种求职资源和服务,对促进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此次双选会上,各企业展示着自己在业界的实力与优势,在吸引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除此之外,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娥到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招聘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党总支副书记赵平飞、毕业生辅导员刘帅陪同介绍情况,在活动现场提供求职指导和面试技巧等服务,帮助毕业生更好的适应职场。

此次电气毕业生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更高质量的人才资源。这种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协调合作,将为实现更好的就业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审核:赵平飞 文字:胡梦瑶 刘帅 图片:吴笑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