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东西湖区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2023年09月20日 12:1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9月19日电气学院邀请武汉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深度合作,并且举办宣讲、招聘会。

武汉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注册资金2.77亿元,主要生产高纯金属平面靶、高纯金属管靶、精密钼零部件。武汉公司是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过江丰电子科研团队的多年研发攻关,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可完全替代进口,实现靶材国产化,打破美、日对关键原材料控制,降低面板、泛半导体生产设备成本,提高国内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电气学院学子们积极参加宣讲会、招聘会活动。电气学院高度重视2024届毕业生就业,9月12日由就业辅导员刘帅老师带领电子与信息教研室李汉玲老师、黄铂老师赴武汉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开展人才培养方案、技术服务、招聘需求等方面的洽谈工作。诚挚邀请企业赴学院宣讲、交流,为电气学院学子们拓宽就业通道,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而且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推进产教融合,拓展合作企业类型提供了有力支撑。(审核:赵平飞 图文:刘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