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线上学术培训讲座
2023年05月19日 13:0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科研处《关于开展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术创新月活动的通知》文件通知,为繁荣校园文化,规范学术活动管理,加强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5月17日下午16:00--17: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参加由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线上“学术专著的写作与出版”讲座。

此次“学术专著的写作与出版”讲座邀请了《新闻与传播评论》(cssci、AMI期刊)副主编、编辑部主任,武汉大学刘金波教授直播授课,刘金波教授在直播中讲解了职业院校教师如何进行学术专著的写作及出版。

电气学院将讲座作为教研室活动学习内容,学习后开展教研室研讨。会后,老师们一致表示讲座内容受益匪浅,有利于提升自身的学术研究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同时,也让老师们看见了“学术创新月活动”是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展示平台。(审核:王金娥 文:吴翔  图: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