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连续多年参加武汉市中职组技能大赛“电工技术基础与技能”赛项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04日 15:3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依托“湖北省电气与电子技能高考”的高水平教师团队及优质资源,积极指导武汉市职业院校“电工技术类”技能水平的整体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连续多年对武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工技术基础与技能”赛项进行命题、裁判、教师培训等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区域辐射引领作用。

2021年10月20日,武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 “电工技术基础与技能”赛项在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开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吕金华院长和徐鑫副院长一同前往赛场,交流探讨比赛各项细节工作。电气学院周民老师做为裁判长,李秉玉、祝福、张宏瑞等教师联合完成命题、裁判、组织相关工作。来自全市中职校14支代表队28名选手参加了赛项的角逐,武汉市职业院校电工技术类技能水平的整体发展得以逐年提升,受到武汉市中职领导的感谢与好评。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为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电气学院 周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