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2021年11月11日 09:1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学生工作期中检查的通知》的要求,为了切实抓好教学常规管理,电气学院于11月9日周二下午4点召开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例会,安排期中教学检查相关事宜,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副院长徐鑫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徐鑫副院长主持。

会上,徐鑫副院长全面通报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着重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1、提炼和推广课程思政典型案例、在师生中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正能量;2、双高课程建设进度提醒及推进,要求按照学院时间结点完成工作任务;3、加强过程考核课程的过程管理和资料存档,作为期末给学生评分的重要依据;4、探索和总结项目任务型教案编写经验,逐步提高项目任务型课程比例。接着,吕金华院长重点强调要求老师们要守制度,尽职责,持续推进工作,能见实效。

期中教学检查是我院一项常规工作,通过本次工作会,教师们更加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电气学院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体系,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电气学院 熊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