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健康快乐动起来—电气学院积极参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18日 15:1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2021年11月16日下午2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电气学院积极组织,学院领导和教职工踊跃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是集体项目,活动项目分别为“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众星捧月”、“心心相印”和“共绘蓝图”5个项目。各环节比赛老师们默契配合、协作共进,赛场上充满欢笑,展现出一片和谐积极的画面,更向大家传递着一股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电气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对于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凝聚教学团队力量、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电气学院吴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