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十一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1月25日 15:2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电气大会议室开展十一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

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重点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吕院长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职教育的中国范式,以及如何实施四方面进行解读。电气学院要有责任和担当,因材施教,重视课程和教材建设,坚持面向市场办专业,创建技术技能创新平台。他强调,为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我们要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变压力为动力,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主动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