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23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3年05月23日 14:39 科研处 点击:[]



2023-05-23 审核人:


各相关部门及科研人员:

现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研究课题的通知(附件1)。请各部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具体要求:

1.申报人在科研系统内提交申报资料。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要求Word版,文件名以“姓名+附件×:××”命名。

2.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

3.重要提醒:

①.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课题尚未完成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不得一题多报;

②.本次申报课题立项后研究时限为2年,逾期不结题将被撤项处理;

③.课题申请书和活页请按规范要求填写,不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职称的申请人,须由两名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④.请仔细阅读文件通知中结题评审要求,严格按照成果产出承诺完成课题研究。

4.资料提交:附件2纸质版一式3份,附件4纸质版2份(部门签字)。

5.校内申报截止时间:请申请人于2023年6月20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材料提交至科研系统,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科研处303室,逾期不予受理。

6.联系人电话及QQ:卢闪闪84809125,274901990。

科研处

2023年5月23日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研究课题的通知

附件2: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3: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科学研究项目活页

附件4: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意识形态审查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