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分支机构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3年06月05日 08:29 科研处 点击:[]



2023-06-05 审核人:


各相关部门及科研人员:

现转发《关于发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分支机构科研课题的通知》(附件1)。请各部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具体要求:

1.申报人在科研系统内提交申报资料。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要求Word版,文件名以“姓名+课题序号、课题名称+申请书(活页)”命名。

2.各教学单位至少报送2项,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

3.请仔细阅读申报须知(附件2)和课题申报目录及申报联系信息(附件3),重要提醒如下:

①申报人可根据申报目录选定课题名称,一般不加副标题;

②不得一题多报、交叉申请,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课题;

③本次课题应于2023年12月25日前完成,结项成果的形式原则上应与预期成果一致,不得低于相应要求,成果形式可以是学术论文、研究报告、专著等;

④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课题论证活页以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4.资料提交:附件4纸质版一式2份,附件5纸质版一式5份,附件6纸质版2份(部门签字)。

5.校内申报截止时间:请申报人于2023年6月20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材料提交至科研系统,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科研处303室,逾期不予受理。

6.联系人电话及QQ:卢闪闪84809125,274901990。

科研处

2023年6月5日

附件1:关于发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分支机构科研课题的通知

附件2:申报须知

附件3:课题申报目录及申报联系信息

附件4:课题申请书

附件5: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6: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意识形态审查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