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让青春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25日 09:5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微风徐徐,丹桂飘香。2021年10月25日上午7点15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周升旗仪式。电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主持。

国旗护卫队入场

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当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氛围庄严肃穆。升旗礼毕,电气学院优秀学生代表20481班吴宇哲作国旗下演讲。结合建党百年,吴宇哲代表广大电气学子表示要时刻铭记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我们的祖国和人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更要树立远大理想,爱学习、会学习、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将人生理想融入祖国发展中去,让自己的青春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20481班吴宇哲作国旗下的演讲

随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同志在国旗下深情寄语电气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勇担时代重任;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三是希望同学们笑对生活,直面挫折,追寻真善美。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作国旗下的讲话

最后,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升旗仪式,是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本次升旗仪式庄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电气学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优良的作风,奋斗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漆晓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