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创建活动周”系列报道一:美丽校园我先行——电气学院学生分会开展志愿者清扫校园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10:1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校园”创建工作,全面改善师生生活环境,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提高师生卫生意识,使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自觉参加到维护校园卫生的行动中来,电气学院学生分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次美化校园暨清扫停车场周边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艰辛劳动,整个停车场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

同时,本次校园清扫活动也将电气学院志愿者勤劳肯干的态度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不辞辛劳,在疲惫中依然能将停车场周边区域打扫干净。

与此同时,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电气学院漆晓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