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心向党,强身健体展风采—电气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体育节系列赛事
2021年11月18日 10:1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天朗气清,恰同学少年,文韬武略,英姿飒爽。2021年11月15-16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体育节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电气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体育节各项赛事,斩获2021年体育节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15日上午,开幕式在操场举行。国旗仪仗队护送国旗率先庄严入场;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依次进行方阵展示。电气学院运动员方阵整齐划一、别出心裁。“电气青年,锐意进取,船院学子,领跑未来”的口号声也寓意着超越自我的勇气、追求上进的决心。

随后,文体表演环节将开幕式推向高潮。电气学院《起舞正当时》的团体操表演以旗语与中华传统武术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他们一招一式、刚柔并济、舞武共融。

一面面迎风飞舞的旗帜,伴着激昂的旋律,踏着时代的鼓点,充满着青春与活力,向着明天,向着未来,张开了腾飞的翅膀。而“强国有我们”的铮铮誓言更是彰显出电气学子的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志。

苍穹之下势如破竹,运动场上热情似火。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捷报频传。据悉,在田径赛事中,电气学院运动健儿们为我院赢得数项荣誉。如个人赛上,21482的彭晓雨同学斩获女子组跳高冠军、立定跳远第六名;20432的邓材康同学荣获男子1500米冠军、八百米第六名;21482的詹洋洋同学斩获女子组800米冠军、200米亚军;21444的郭瑞同学荣获女子400米决赛季军。团体赛上,我院荣获男子组跳绳季军;女子组4×100第五名;男子组4×100第五名等等。

青春笑脸与落日余晖交相辉映,而本次体育节,活跃的不仅是赛场上的运动员,还有更多为电气学院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学生分会的工作人员以及摇旗助威的啦啦队。他们也是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电气学院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2021年体育节系列赛事,即展现出电气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又有助于激发全院师生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引导师生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将“健康第一”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电气学院 漆晓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