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办公技能,提高工作效率——电气学院开展办公软件技能培训
2021年11月25日 15:4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技能水平,提高办公效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18时,在电气大会议室开展办公软件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学工办主任余帅老师主讲,20、21级学工办助理参加。

余老师根据日常生活中的办公需求,针对常用的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的操作方法进行讲解。她采取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循序渐进地讲解各个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力求让每一位同学们都能熟练掌握软件的基本操作,进而提高工作效率,避免无意义的浪费时间。

讲解完成后,同学们纷纷提出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交流讨论。余老师也针对其中的难点操作进行演示,让同学们都能直观地看到操作,加深他们的理解。余老师表示,除了培训之外,同学们也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主动学习,熟练掌握办公技能,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提高了同学们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为今后进行相关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在此次培训中收获颇丰,不仅对办公软件技能有了更深的掌握,也对该如何学习一项新技能有了了解。正所谓“学无止境”,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继续学习,丰富自身,提高个人能力。(电气学院何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