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2021年05月19日 18:3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内选拔赛工作安排》通知,5月18日上午10: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赛。电气学院书记冯常奇、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电气学院副书记王金娥担任评委,电气学院辅导员吴翔担任记分员与计时员。

首先,吴翔向各位评委和参赛学生简单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和赛会规则。

随后,各队参赛代表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利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作品。本次参赛作品涉及职教赛道创意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刘成等同学的参赛作品《磁力平衡车》获得一等奖。

最后,冯常奇对获奖参赛队伍表达了祝贺,对指导老师和赛会组织的师生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大家贯彻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我敢闯,我会创”的思想,真正做到我有闯劲,我会创新,为未来创新创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电气学院 吴翔 柯贤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