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电气学院分团委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筹备会
2021年07月01日 20:0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6月30日16点在大会议室召开赴麻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筹备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分团委书记望萍出席,逐梦启航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

会上,王金娥副书记要求实践队师生要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将实地实践调研与思想认识提升相结合,在活动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突出活动导向性,加强党史的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同时,王金娥副书记强调了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等问题,要求队员们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随后,望老师就此次社会实践的重点内容进行介绍,将任务划分到组,落实细节之处,确保社会实践调研工作有序进行。并为队员们解答他们所关心的问题。队员们也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充分讨论,为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做足准备。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强调了实践重点,细化了工作流程,严明了团队纪律,鼓舞了队员干劲(电气学院记者团 何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