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
2022年06月10日 20:1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四点,电气学院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老师主持,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随着毕业季的临近,不少大学生党员即将离开校园。为帮助即将毕业的党员能够更好的转出党组织关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召开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余帅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推动了学生党支部在党建方面的贡献,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政策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关于党籍管理和组织处置规定等相关内容,引导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余帅老师在会上强调,认真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既是党员的义务,也是党性修养的重要体现,不仅毕业生党员要慎重对待,其他年级的学生党员也要认真学习。最后余帅老师希望大家可以秉承“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此次转接工作布置会大家受益匪浅,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明确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能够有效的配合学院党支部关于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