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百年党史,忆先辈历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图说百年党史”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09:0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6月2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求是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图说百年党史”活动的第一期。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期,将以中国共产党1921到2021年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按照历史发展脉络,精心选取在党的历史上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展览中,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历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让师生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美好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追忆先辈们的历程,坚定信仰跟党走,我们要从党史中不断地汲取成长与前行的智慧,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激励自身,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