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公共课部党总支陈光明书记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讲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26日 15:5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5日晚18:30时,公共课部党总支陈光明书记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作了一堂题为“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的专题党课,旨在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报告中,陈书记围绕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陈书记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大量事例数据,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陈书记重点围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他指出,党中央有核心、全党有核心,党和国家才有力量。

最后,陈书记还结合我校办学历史勉励在座的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应在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经常总结过去、审视当下、拼搏未来,把自身命运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起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学生党员们也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到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姿态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电气学院 余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