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1月30日 08:5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14:00,电气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江春林等14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教师党员、入党介绍人、学生预备党员、十四名发展对象。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议程进行,在清点汇报完会议应到、实到人数后,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江春林等14名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政治信念、入党动机、思想变化过程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强烈愿望和对今后学习、生活的展望。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江春林等14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代表支部对江春林等14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党员结合14名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的介绍以及前期的群众调查等综合情况,就14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江春林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票决结束后, 14名新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其中19421班秦钜雄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并在生活、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江春林等14名同志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