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29日 09:4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8月25日上午10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弘扬实干之风,创建清廉船院”的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娥同志负责领学,全体党员教师与会参加。

会议伊始,首先通报了各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及有关安排部署》相关文件。领学完毕,王金娥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关精神,将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在日常的工作中落实责任、强化督查。

会上,与会党员教师就相关文件展开了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好文件精神,用心用情服务好学生。(电气学院 漆晓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