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各教工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8日 16:4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6日中午12:20,电气学院各教工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活动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娥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与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随后王金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吕金华院长带头围绕《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吕院长谈到,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比如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问题,鼓励所有党员老师深入学生群体,只有充分调查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其真实就业需求才能更好的提高就业率及就业质量。

王金娥在总结时谈到,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电气学院工作面临的难点、痛点以及师生关切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能,推动事业发展,做到双融合双促进。(审核:王金娥 文字:徐蓝青 图片:张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