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各教工支部组织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4:2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17点,电气学院各教工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向身边劳模学习”。活动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平飞主持,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与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随后赵平飞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关于开展向省先进工作者汪行同志学习的通知》,组织开展“认捐一棵小树苗”爱心活动。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向身边劳模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赵平飞强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汪行同志为榜样,学习汪行同志爱党爱教的坚定信念、敬业奉献的无私品质、勤奋进取的钻研精神、为民造福的赤子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向榜样学习,把劳模事迹时刻铭记于心,切实践行到自己的本质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脚踏实地、做出贡献。(审核:王金娥 图文:王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