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武汉华星光电开展企业调研
2019年05月06日 16:38  点击:[]


本网讯2019年4月30日下午两点,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和16级辅导员杨露老师前往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企业人力资源部的精心安排下,王副书记和杨老师与16级实习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对老师们能在五一前来企业看望他们感到十分惊喜,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纷纷汇报了自己顶岗实习期间的感受。自从进入顶岗实习后,他们感受到企业领导的指导和培养,同时也深深感到个人在工作能力、生活能力和思想意识方面都有不少欠缺,他们非常珍惜企业给予的机会,对企业提供的岗位和待遇比较满意。最后他们也表达了个人职业发展通道的期待。

公司人力资源部周科长对我院学生评价很高,表示与其它同类院校相比,我院学生整体素质高、专业基础扎实、工作积极性强、工作稳定性好,企业将会与我院开展更进一步的校企合作。(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