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行”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0:38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为培育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10月31日,电气学院余帅老师带领22名17、18级的同学前往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红外热像仪专业研制厂商,经前期的调研和洽谈,对我院学子的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于上周在我校开展了第一次校园招聘。此次的企业行除了参观学习外,还将进行第二次现场面试。同学们的到来受到了高德红外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带领老师及学生参观了公司工业园中“高芯科技”和“智感科技”等研发场地,技术总监还为师生们一一讲解了相关设施。随后企业人事专员为大家详细说明了企业的薪资福利和待遇,并欢迎大家前来实习。

此次的高德红外之行是电气学院学生“企业行”的第二站,后期我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保障同学们的就业质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