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3年09月11日 16:3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7日-8日,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英辉南方造船(广州番禺)有限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以及中船集团旗下另外31家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宣讲会、双选会。电气学院提前通知,赵平飞副书记9月4日-6日召开了3场2024届电气学院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动员会。9月7日-8日两天有43名2024届电气学院毕业班学子现场签约。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娥、党总支副书记赵平飞亲临宣讲会、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就业单位需求,推荐毕业生。王晶、王高阳、邓颖等教师也来到现场,作为班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他们向学生推荐合适的岗位,鼓励学生抓住就业机遇,积极主动就业。

电气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服务与就业指导工作。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依托辅导员工作坊和各专业的学习交流会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

接下来,电气学院将充分挖掘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服务,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审核:赵平飞 图文:邹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