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电气学院“烘焙小课堂”劳育实践课程第三期“吐司制作”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2日 09:4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11月26日18:30-22:30,电气学院“躬行”劳育工作室推出的“烘焙小课堂”劳育实践课程第三期“吐司制作”圆满结束,该期课程也是本学期劳育实践课程的收官之作。

经过三期的课程,大家对面粉的筋度、吸水度,黄油的软化,模具的选用,液体材料加入的次序,烤箱的“脾气”,脱模的技巧等烘焙小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小技能有了基本的实践;同学们从好奇、跃跃欲试到喜爱、主动探究,感受到了烘焙的乐趣,体悟到了一箪一食、一瓢一饮,皆需花费时间、耐心和辛苦,为我们提供衣食住行的每一位劳动者都值得尊重和感恩;劳动也不是简单定义的“辛苦”,劳动的过程也充满了审美体验、精神满足。

该系列活动得到了后勤服务集团和武汉市仕美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