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开展新进教师培训工作
2021年12月02日 11:2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帮助我院新进教师了解工作岗位要求,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质量,12月1日下午16:00时,电气学院召开了新进教师的培训会议。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院长徐鑫、副书记王金娥和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首先代表学院对今年新进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进教师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教书和育人是分不开的,教师需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学环节,努力实现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找准方向,建设高水平的教工队伍。随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和各位新老师交流了想法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他指出新进教师应尽快适应教书育人的环境,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并切实增强岗位责任心,关注学生动态,积极帮助学生。同时,教师需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勇担重任,不断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从班主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介绍了教师的具体工作。

最后,副院长徐鑫带领新进教师学习了教学规则、教学工作程序等,并就新进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互动交流。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电气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电气学院 田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