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顺利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2年09月15日 18:5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贯彻服务同学的宗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13日至14日组织志愿者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前期,学院通过组织迎新志愿者,召开迎新培训会等,为新生们的入学保驾护航。

电气学院迎新志愿者们顶着烈阳,早早的就在学校南门口以及雅苑前的新生报到处等候新生的到来。他们为新生引路,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给新生介绍学院报到流程,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以亲切友好热情的态度消除新生对新环境的陌生感。

迎新工作开展得热火朝天,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热情与爱心迎接着2022级新生的到来,既在帮助新生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又为新生们展现了我们电气学子积极昂扬的青春风貌。(审核:赵平飞 文字:姚欣 漆晓燚 图片:廖楷威 邵建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