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2021年06月24日 09:3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开展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

首先,冯常奇就武汉船舶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合并事宜、就餐补贴事宜做通报。

随后,冯常奇以《党史学习遵义会议》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遵义会议的过程和决议内容、遵义会议的历史地位和遵义会议的精神内涵四个方面展开。

最后,全体教职工开展意识形态研讨。冯常奇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当前我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下一步,一是要对研判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二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做好意识形态知识的科普工作,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为武汉船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思想基础和精神力量。(电气学院吴翔)

关闭